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月满中秋夜 情注老红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举行慰问老红军暨中秋国庆招待会

时间:2012-09-29 16:35:21          来源:

   张晓帆报道:清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伟大祖国63周年华诞和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9月29日在京举办慰问老红军暨中秋国庆招待会。老红军代表王定国出席招待会。

 

1、2012年9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慰问老红军暨中秋国庆招待会,老红军代表王定国和中心领导及

       2012年9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慰问老红军暨中秋国庆招待会,老红军代表王定国和中心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出席。(摄影:远帆)

 

       中秋是中国人民期望家庭团聚、国家完整、世界和谐的传统节日;63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从此走上了繁荣富强的发展道路。新中国成立6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是老一代革命家和革命先辈以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2、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孙大发上将出席招待会并致祝酒词。.jpg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孙大发上将出席招待会并致祝酒词。

(摄影:远帆)

 

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招待会上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招待会上致辞。(摄影:远帆)

 

       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孙大发上将出席招待会并致祝酒词。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向出席招待会的老红军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心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龙宇翔说,2012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为己任,与联合国、美国、朝鲜、韩国、日本、阿塞拜疆和印度的领导人和文化机构进行了友好交流,成功举办了“水墨聚焦2012走进联合国书画艺术展”、“2012联合国公共行政日和谐之声文艺演出”等大型国际交流活动,为传播中华民族文化,加强同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友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中心始终高扬时代主旋律,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爱心公益和拥军慰问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文化支持。中心各专业委员会和下属联络部,积极整合各地的文化资源,通过中心良好的对外文化交流平台,对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打造区域文化品牌,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贡献。

 

4、著名节目主持人丁恬主持招待会。.jpg

著名节目主持人丁恬主持招待会。(摄影:远帆)

 

       招待会上,来自军地文艺团体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第十七届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符廷贵,中共中央党史研究会会长龙新民,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刘红军,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中国西部开发发展促进会主任王治国,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等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招待会。

 

5、朝鲜青年歌唱演员金松美在招待会上演唱朝鲜歌曲《爸爸的祝福》和中国歌曲《天路》。.jpg

   朝鲜青年歌唱演员金松美在招待会上演唱朝鲜歌曲《爸爸的祝福》和中国歌曲《天路》。

(摄影: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