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2011年国庆招待会

时间:2011-10-01 17:42:40          来源:

        2011年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000多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上,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主席、龙宇翔执行主席与参会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各部委、各省市有关领导以及华人华侨、驻华使节、国际友人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刚刚召开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中心参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论坛等活动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心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传播先进文化、增进国际文化交流、促进爱心公益事业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己任,为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