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东联络部领导班子调整

时间:2011-06-23 14:52:12          来源:

        2011年6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南京军区原政治委员雷鸣球上将,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专程前往上海,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东联络部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南京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嵇绍莹少将就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东联络部部长,邱长信同志任华东联络部执行部长。龙宇翔代表中心党组宣布了任职决定。雷鸣球作了重要讲话,要求他们精诚团结、积极开拓,努力开创华东地区国际文化传播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东联络部在上海成立以来,得到南京军区和上海市委、市政府以及上海警备区的大力支持,依托上海和长江三角洲独特的经济和文化优势,积极开展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活动,先后成功举办了“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走进联合国、走进泰国、成功举办禁毒大型晚会、上海世博会联合国“热爱地球、拥抱明天、多样文明”论坛、高占祥摄影艺术展、中国艺术家走进上海新农村采风等活动,为向世界各国传播具有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雷鸣球上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华东联络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他们做好年度性工作整体规划,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进一步扩大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上海和华东地区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嵇绍莹将军长期从事宣传教育工作,在总政宣传部、组织部和南京军区政治部分别担任过领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的经验,他表示要和华东联络部的同志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在上海期间,雷鸣球、龙宇翔、嵇绍莹与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彭水根、副政治委员张维平进行了亲切会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东联络部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LR8_7283.jpg

雷鸣球、龙宇翔与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彭水根、副政治委员张维平进行了亲切会谈。

 

LR8_7253.jpg

雷鸣球、龙宇翔与华东联络部部长嵇绍莹、执行部长邱长信等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