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京召开主席办公会

讨论通过《关于会议活动请示报告的规定》

时间:2014-02-19 16:14:53          来源:

    宋碧鸿报道:2014年2月18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京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贯彻落实中央改进作风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等事项,讨论通过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关于会议活动请示报告的规定》。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副主席雷鸣球、胡彦林、赵可铭、孙大发、喻林祥、刘振起、沙祖康出席会议,中心党组书记、执行龙宇翔主持会议,中心艺术总监朱争平、办公厅主任左津玲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中心领导合影留念。.jpg

出席主席办公会议的领导合影留念。

                                                                                                       (摄影:龙人)

 

       会议指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对外影响广泛,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从完成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的高度认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通过完善各项制度,促进党风政风好转。中心制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关于会议活动请示报告的规定》,从五个方面提出30条具体措施,并将各项程序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切实做到了完善制度、强化纪律,令行禁止。会议要求,中心各部办委、各联络部要严格遵照执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关于会议活动请示报告的规定》,使中心各项会议活动上规范化、制度化的道路,确保中央决定在中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