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唐天标龙宇翔应邀到韩国大使官邸做客

时间:2014-08-08 12:32:36          来源:

          1、8月7日,应韩国驻中国大使权宁世的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到韩国大使馆官邸做客。图

   8月7日,应韩国驻中国大使权宁世的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到韩国大使馆官邸做客。

 

 

 

    远帆报道:8月7日,应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权宁世的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到权宁世大使官邸做客。在主人的陪同引导下,参观了大使官邸及庭院,宾主在会客厅亲切交谈,并共进午餐。

 

 

          2、唐天标与权宁世大使亲切交谈。.jpg

                             唐天标与权宁世大使亲切交谈。

 

 

           3、唐天标、龙宇翔在权宁世大使的陪同下,参观官邸和庭院,.jpg

                   唐天标、龙宇翔在权宁世大使的陪同下,参观官邸和庭院。

 

 

          4、在权宁世大使的陪同下唐天标、龙宇翔参观了大使官邸。.jpg

                    在权宁世大使的陪同下唐天标、龙宇翔参观了大使官邸。

 

 

 

    权宁世首先对唐天标、龙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到中国赴任已经一年了,一直想请你们到官邸来坐一坐,直到今天,这个心愿得以实现,确实十分高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访问韩国,我全程陪同了习主席在韩国的活动,亲历了习主席与朴槿惠总统的交往。可以说,中韩两国关系是历史交好的最好时期。习主席也主张作为近邻要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睦邻友好的理念,常见面,多走动,交朋友。习主席对韩国的成功访问,将开启中韩关系新的历史篇章。你们是韩国的老朋友,在我出任大使之前,我们就多次见过面,有过许多交往。我非常希望在我担任大使期间,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友好合作,为建立和发展中韩两国的友好关系,多做一些积极有益的工作。

 

 

          5、权宁世大使热情地介绍了官邸的修建情况。.jpg

                             权宁世大使热情地介绍了官邸的修建情况。 

 

 

           6、唐天标向权宁世大使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jpg

                           唐天标向权宁世大使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

 

 

    唐天标对权宁世的热情邀请和亲自陪同表示感谢。他说,中韩关系确实是建交以来的最好时期,习近平主席访问韩国,必将推动中韩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中韩两国签署的一系列合作意向,在过去都是不可想象的。我本人曾三次访问过韩国,在韩国与政界、军界都有过密切的交往,至今还有许多非常好的朋友。每次想起与他们的接触,都会感到特别亲切,特别难忘。今天,大使先生约请国防武官文容锡准将、公使参赞崔泳杉、一等书记官梁硕桓陪同会见,给了我们很高的礼遇,我由衷地表示感谢。中国有句老话,朋友越走越亲,我特别愿意与韩国朋友多交往,本着平等、互信的原则,交朋友,结善缘,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友善,更亲近,更加相互认同,更加相互支持。

 

 

          7、权宁世大使与客人共进午餐。、.jpg

                       权宁世大使与客人共进午餐。 (摄影:远帆)

 

 

 

    唐天标、龙宇翔邀请权宁世大使有机会多到全国各地走一走,特别是争取到他们的家乡湖南去看一看。权宁世大使欣然表示接受。宾主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共进午餐,权宁世大使特别为客人准备了富有韩国风味的松子粥、虾仁沙拉、韩国泡菜、煎炸海参,以及韩国甜点。唐天标表示,韩国餐饮很有特点,很养生,他希望有机会约请权宁世大使到湖南吃具有家乡特点的湘菜。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办公厅主任左津玲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