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访问 >> 正文

中心领导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

时间:2013-08-13 17:30:47          来源:

        远帆、晓帆报道:8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了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双方就深入开展中韩两国文化、经济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友好交谈。

 

1、8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双方就加强中韩两国

   8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韩国新任驻华大使

权宁世。双方就加强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唐天标对权宁世履新赴任表示祝贺。他说,中韩两国建交20多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两国人员从高层领导到普通百姓的相互往来十分频繁,双方互派的留学生是历史上最多的时期之一,两国旅游往来的人员也是人数空前,可以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也赶不上。这充分说明,中韩两国历史文化相近,是好邻居、好伙伴。特别是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以来,提出的新政府的经济政策,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华民族的中国梦,如出一脉,尽管在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重振经济之路非常艰辛,但我们相信中国人民在习近平的领导下,韩国人民在朴槿惠的领导下,能够创造经济繁荣的奇迹。权宁世大使虽然年轻,但担任过三届国会议员,出任过国会情报委员会委员长,政坛经验丰富。我们期待在您担任驻华大使期间,能使中韩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交往上有新的局面。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与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亲切交谈。.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与韩国新任驻华大使权宁世亲切交谈。

 

       权宁世对唐天标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能到中国担任驻华大使,是他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的一件事情。韩中两国不仅历史文化相通,而且利益相共,我非常知道中国历来主张朝鲜半岛无核化,也历来主张南北统一,因为真要打仗,受影响和受伤害的是两国人民。唐副主席和龙宇翔执行主席都是韩国人民的好朋友,你们多次访问韩国,为推动韩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过许多工作,你们在韩国有很多好朋友,他们曾经是我尊敬的师长和领导,我很愿意把这种友谊延续,也很希望我在中国工作期间得到你们的帮助和支持,让韩中友谊不断发展,把韩中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3、唐天标第一副主席向权宁世大使赠送纪念品。.jpg

唐天标第一副主席向权宁世大使赠送纪念品。

 

4、权宁世大使与龙宇翔执行主席互赠纪念品。.jpg

权宁世大使与龙宇翔执行主席互赠纪念品。

 

       韩国驻中国大使馆总领事白范钦参加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办公厅主任左津玲会见时在座。

 

5、会谈结束后,中心领导与韩国客人合影留念。(摄影:宋碧鸿).jpg

 

会谈结束后,中心领导与韩国客人合影留念。

                                                                                                                                  (摄影:宋碧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