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书墨伴成长 做好文化小使者“中国文化传播的小使者----龙天毅书法作品展”在京举办(1/)

2012年8月15日,由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教育部语文出版社、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中国人民解放军金盾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传播的小使者----龙天毅书法作品展”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2012年8月15日,由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教育部语文出版社、国家语委语言文字报刊社、中国人民解放军金盾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传播的小使者----龙天毅书法作品展”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将军在书法展上讲话。 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爱心大使、著名艺术家滕芳女士在书法展上讲话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名誉理事彭建华博士和著名艺术家、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爱心大使滕芳女士为陈翔老师和龙天毅小朋友颁奖。 龙天毅小朋友接受媒体采访,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参加书法展的小朋友们与参观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