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承革命先烈遗志 开拓创新扬华夏文化精髓——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论坛在京召开(1/)

由民革中央办公厅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论坛2011年9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顺利召开。(摄影:杨慧锋)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由民革中央办公厅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论坛2011年9月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厅顺利召开。(摄影:杨慧锋)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在论坛上做主旨发言。(摄影:杨慧峰) 论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 执行主席龙宇翔主持。(摄影:杨慧锋) 全国政协委员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在论坛上发言。(摄影:杨慧锋)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在论坛上发言。(摄影:杨慧峰)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马勇在论坛上发言。(摄影:刘芳) 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李靄君在论坛上发言。(摄影: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