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我往矣——张锡良书法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出席开幕式(1/)

2012年12月2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馆、湖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昔我往矣——张锡良书法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摄影:龙人)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2012年12月2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馆、湖南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昔我往矣——张锡良书法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摄影:龙人)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黎上将,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孙大发上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等出席开幕式并剪彩。(摄影:龙人) 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解放军原副总参谋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张黎代表主办方致辞。(摄影:龙人) 张锡良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摄影:龙人) 嘉宾们饶有兴致的欣赏张锡良书法作品。(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