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慰问团赴福建福清开展爱心慰问活动(1/)

2012年12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在福清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2012年12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在福清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省福清市城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中国红色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张和辉将军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中国红色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东发将军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龙宇翔执行主席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盛和泰将军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中国将军书画院副院长李王炳将军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国际羲之书画院副院长贾方将军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赠送书法作品。 慰问团向敬老院赠送书画作品。 慰问团领导和爱心人士在福清市城头镇敬老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