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上海总部揭牌仪式在沪举行(1/)

2013年4月1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上海总部揭牌仪式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摄影:龙人)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2013年4月1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上海总部揭牌仪式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摄影:龙人) 揭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宣读了上海总部领导任职决定。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云耕共同为中心上海总部揭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致辞。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新任上海总部部长朱争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上海市各界代表和人士出席揭牌仪式。(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