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1/)

2013年6月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摄影:龙人)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2013年6月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摄影:龙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宣读了湖南联络部成立决定。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雷鸣球宣读了湖南联络部领导成员任职命令。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和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湖南省原政协副主席谭仲池为湖南联络部揭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赵可铭代表中心向湖南联络部赠送了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主席邵华泽题写的“大展宏图”书法作品。 总政将军书画院向湖南联络部赠送祝贺书画作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大会上介绍了中心的发展。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大会上讲话。 新任湖南联络部负责人杨忠民在大会上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代表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特派员黄水清向湖南省慈利县广福桥镇中学捐款50万元。 爱心人士王清怡、陈登光、王炳顺向湖南省石门县贫困地区捐款30万元。 中心领导和湖南各界代表出席大会。 出席大会的领导合影留念。(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