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扮靓2013联合国公共服务论坛暨公务员日庆典活动(1/)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上致辞。(摄影:龙人)

[!--intro--]

[!--time--]版权图片,请勿转载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上致辞。(摄影:龙人) 开幕式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向巴林王国国王顾问谢赫伊卜拉欣赠送书画作品。(摄影:龙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联合国副秘书长约翰·玛丽卡托娅,巴林王国国王顾问谢赫伊卜拉欣、中国驻巴林大使李琛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宣传部部长肖平在开幕式上合影。(摄影:龙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向前来参观的外国朋友赠送画家画作。(摄影:远帆) 旅居巴林的海外华人也兴致勃勃地前来参观。(摄影:远帆) “水墨聚焦”中国书画艺术展开幕后,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络绎不绝。(摄影:远帆)  中国书画艺术家在自己参展的画作前向外国友人介绍作品。(摄影:远帆) 巴林友人好奇地与中国书画家切磋绘画技艺,共同用毛笔书写两国文字。(摄影:远帆) 中国书画艺术家在书画展览现场挥毫泼墨,引起了外国友人的极大兴趣。(摄影: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