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3-12-21 11:04:18          来源:

“美丽中国·爱心绽放”

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陈承报道:2013年12月20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公益赛事——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市福清文化中心精彩落幕。来自两岸四地的50位佳丽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六项单项奖及十佳选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雷鸣球、胡彦林、沙祖康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1、12月20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福清文化中心举行。
   12月20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
         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州福清文化中心举行。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总决赛上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总决赛上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总决赛上致辞,他说,中国小姐大赛以展示两岸四地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和谐自然的全新形象为载体,积极增进港澳台地区与祖国内地的交往与友谊。大赛吸引了祖国内地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的青年女性踊跃参加,充分体现了两岸四地同根、同源、同祖、同宗的传承和交融,体现了两岸四地团结一心、和谐发展的心声。“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总决赛”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
 
3、总决赛上精彩的文艺表演。.jpg
总决赛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4、来自台湾的山猫组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台湾歌曲。.jpg
 
来自台湾的山猫组合带来了原汁原味的台湾歌曲。
 
       “第八届中国小姐大赛”是一项以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向社会推行慈善、关注民生、奉献爱心为宗旨,以彰显“追梦、健康、关爱”之美为主题的中国顶级赛事。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的在校大学生佳丽经过激烈比拼和层层选拔,遴选出50名优胜佳丽进入总决赛角逐桂冠。本次总决赛中,50位佳丽通过民族服装、青春装、国服走秀和才艺表演、问答、爱心活动等一系列的比拼,最终来自新疆赛区的米热阿依•麦麦提勇夺桂冠,来自福建赛区的苏淑霞和来自香港赛区的朱盈盈分获亚军和季军。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6个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来自新疆赛区的古丽巴努•买买提获得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才艺奖、来自台湾赛区的赖盈莳获得最佳气质奖和最佳友谊奖、来自内蒙古赛区的樊玥获得最佳智慧奖、来自香港赛区的朱盈盈获得最佳爱心奖。
 
5、选手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进行才艺表演。.jpg

 

 
6、选手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进行才艺表演。.jpg
 
选手们身着少数民族服装进行才艺表演。
 
       总决赛中,组委会还对入围选手的爱心公益历程进行了回顾。晚会结束时,参赛选手共同演唱了中国小姐主题歌《感恩的心》。
 
8、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为冠军米热阿依·麦麦提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为冠军米热阿依·麦麦提颁奖。
 
9、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雷鸣球、胡彦林为亚军苏淑霞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雷鸣球、胡彦林为亚军苏淑霞颁奖。
 
 
10、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秘书长戴述高为季军朱盈盈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沙祖康、秘书长戴述高为季军朱盈盈颁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秘书长戴述高,艺术总监张宗银、盛和泰、中南联络部执行部长蔡多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等出席活动。
 
11、冠亚季军向全场观众表示感谢。(摄影:龙人).jpg
 
冠亚季军向全场观众表示感谢。
                                                         (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