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开展瞻仰毛泽东故居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1-10 16:18:01          来源:

汤佳丽报道:1月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行在韶山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与大家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与遗物馆。
2参观纪念馆.jpg
参观纪念馆
龙宇翔说,毛泽东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每每重温毛泽东同志的光辉业绩、崇高精神与道德风范都不禁心潮澎湃,长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毛泽东同志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勇于开拓的非凡魄力与炉火纯青的斗争艺术是我们一代代共产党人无穷的营养剂。战争年代里,毛泽东同志在《论持久战》中谈到:“战争的伟力之最深厚的根源,存在于民众之中。”和平年代里,国家社稷兴盛之最深厚的根源又何尝不是存在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初心与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我们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时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甜不忘苦,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3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副部长彭崇谷,湖南联络部秘书长、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湖南联络部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湘波等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