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到韶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3 11:03:07          来源:

7月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到韶山瞻仰毛泽东故居并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jpg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2观看《最忆韶山冲》演出.jpg
观看《最忆韶山冲》演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瞻仰了毛泽东故居和观看《最忆韶山冲》演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表示,毛泽东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展开,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与香港回归25周年,每每重温毛泽东同志的光辉业绩、崇高精神与道德风范都不禁心潮澎湃,感慨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我们要把党和人民90多年的实践及其经验,当做时刻不能忘、须臾不能丢的立身之本,毫不动摇走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开辟出来的正确道路,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传播与交流的重要窗口,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时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甜不忘苦,真正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党的百年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营养,以文化交流为桥梁,向世界诠释和展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全面立体的中国形象,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3合影.jp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杨志今、梁潮平,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谭庆、区委常委副区长杨逃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秘书长苏心灵,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明雪,湖南建工集团三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貌等共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