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爱心捐赠 >> 正文

爱心社爱心捐赠暨湖南东山峰南洋学校揭牌活动在湖南东山峰管理区举行

时间:2015-09-15 09:36:55          来源:

                         1、2015年9月12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活动暨东山峰南洋学校揭牌举行仪式。.jpg
             2015年9月12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活动暨东山峰南洋学校揭牌举行仪式。 
 
            2、在揭牌仪式上盛和泰将军上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宣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党组书记龙宇翔主席的贺信。.jpg
  在揭牌仪式上盛和泰将军上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宣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党组书记龙宇翔主席的贺信。      
 
    2015年9月12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活动暨东山峰南洋学校揭牌举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盛和泰将军上台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宣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党组书记龙宇翔主席的贺信。盛和泰将军对各爱心企业家的善举非常的肯定,表示将会持续关注东山峰南洋学校的教育事业。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的各界响应。科力远高技术集团公司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十万元用于购买教辅设备。亚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刘文海董事长捐赠了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图书。
 
            3、、盛和泰将军、老兵迟春江女士(广州汇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共同揭牌.jpg
            盛和泰将军、老兵迟春江女士(广州汇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共同揭牌。
 
            4、科力远高技术集团公司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十万元用于购买教辅设备。亚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刘文海董事长捐赠了
     科力远高技术集团公司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捐赠十万元用于购买教辅设备。亚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刘文海董事长捐赠了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图书。
 
            5、少先队员向现场嘉宾敬献红领巾.jpg
                            少先队员向现场嘉宾敬献红领巾。 (摄影:龙钢)
 
    出席本次揭牌、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解放军报社原社长张宗银将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原总政南京政治学院副政委盛和泰将军,老兵迟春江女士(广州汇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苏心灵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社执行主任龙纲先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亚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海先生,江西淼俊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匡汉俊先生,副总经理匡元生先生,长沙中彩集团工会主席成红女士等,市县领导常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朱传宏先生,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郑之松先生,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鲁祖安先生,石门县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范新先生,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云谋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