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到巴州库尔勒市慰问消防支队全体官兵

时间:2021-12-19 17:15:58          来源:

12月18日,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巴州消防宣传大使艾买·依民提一行到巴州库尔勒市消防支队,向全体消防官兵送去1000箱茶活力饮料,深切表达对全州消防官兵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与消防战士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并对消防官兵在寒冷天气下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的优良作风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他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消防工作神圣且崇高,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你们总是冲锋在前,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元旦佳节即将来临,是大家团聚欢庆的日子,但也是事故高发的时段,你们始终坚持在第一线,为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谢谢你们的付出,向你们致敬!
巴州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孙勇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全体消防官兵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2.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作为巴州消防宣传大使,始终情系消防,多次参与消防宣传及消防公益活动,此次慰问活动,艾买·依民提带病出席慰问活动现场,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实际行动支持巴州消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