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与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谭庆会谈

时间:2022-07-09 17:44:18          来源:

7月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龙宇翔与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谭庆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重庆市铜梁区的文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1龙宇翔(右)与谭庆(左).jpg
龙宇翔(右)与谭庆
龙宇翔对谭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致力于国际文化传播与交流工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长期以来与联合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大型国际组织保持着密切的友好关系,与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文化、教育、经济、科学、体育等领域进行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向世界传播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化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民心相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期待与铜梁区加强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乡村振兴”建设向前发展,使中国“山城”之美走向世界。
2龙宇翔向谭庆赠送林家卫书画作品.jpg
龙宇翔向谭庆赠送林家卫书画作品
谭庆对龙宇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衷心邀请龙宇翔到铜梁区考察指导工作。随后详细介绍钢梁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铜梁是重庆主城都市区“桥头堡”城市,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的关键节点。近年来,铜梁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和大抓开放发展,奋力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和民生福地。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加强交流合作,链接优秀文化资源,使铜梁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推动铜梁经济社会建设全方位发展。
3合影.jpg
合影
重庆市铜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逃红,区委办主任王昌友,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别共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