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到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3 17:27:39          来源:

12月22日,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艾买·依民提一行到库尔勒市恰尔巴格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向全体干部送去1000箱茶活力饮料,深切表达对恰尔巴格乡一线干部节日的祝福。
1.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与恰尔巴格乡的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恰尔巴格乡的干部们在寒冷天气下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群众切实解决生活之急和矛盾纠纷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今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将不断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新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支持新疆建设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恰尔巴格乡乡长迪力夏提·莫合塔尔同志代表恰尔巴格乡全体干部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