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入巴州库尔勒市英下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12-24 17:29:22          来源:

12月23日,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正在巴州人民医院住院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到巴州库尔勒市英下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向奋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1000箱茶活力饮料,用实际行动表达与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决心和信心。
1.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他们在寒冷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优良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参与到一线工作,但时刻关心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力所能及的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2.jpg
收到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品,现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值守干部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都是奋斗者,为了人民群众,我们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