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部长张玉书赴任

时间:2011-03-11 09:35:43          来源:

       2011年3月7日,张玉书将军赴广州就任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部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代表中心党组宣布了任职决定,并要求其履职尽责,开拓创新。 

 

1、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中南联络部部分同志合影.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中南联络部部分同志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自2007年9月在广州成立以来,得到广州军区的大力支持,依托珠江三角洲独特的经济和文化优势,积极开展内陆和沿海地区的国际文化交流工作,并以此为依托积极推进和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为推动沿海地区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刘良凯在会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及中南联络部成员时,对中南联络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玉书将军曾长期从事对外联络工作,富有丰富的对港澳台地区工作经验,他表示要和中南联络部的同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国内外文化交流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3、广州军区副政委刘良凯与中心同志亲切交谈。.jpg

广州军区副政委刘良凯与中心同志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