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在深圳会见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王志民一行

时间:2014-04-16 16:46:07          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1、2014年4月1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会见来访的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及夫人一行。.jpg

   2014年4月1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会见来访的泰中和平

          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及夫人一行。

 

2、龙宇翔执行主席和王志民会长亲切交谈。.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和王志民会长亲切交谈。

                                                                       (摄影:陈彦州)

 

       陈彦州报道:4月15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深圳会见应邀来访的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志民及夫人一行。

       龙宇翔首先对中心的老朋友王志民及夫人来华访问表示欢迎,并对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在团结泰国华人、促进中泰友好、积极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中国统一大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龙宇翔指出,近年来,在海外侨胞及全体中国人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不断改善,使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他希望海外侨胞及两岸同胞,更好地团结起来,早日实现振兴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王志民会长介绍了泰中和平统一促进会近年来的活动情况,他表示,促进会将一如既往地以中国统一大业为己任,积极参加中泰一家亲的各种活动,广泛团结生活在泰国的中国侨胞、推动泰国华人社团和谐繁荣,在促进泰中友好交流,以及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顾问刘良凯将军、部长蔡多文将军,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深圳市人大副秘书长翟忠泰,深圳特区报总编胡恒芳,深圳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思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部长李官德、执行部长蔡野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