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史上最强中外王者对决5月在深圳上演

时间:2014-04-16 17:02:43          来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

1、2014年4月15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摄影:陈新英).jpg

4月15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陈彦州报道:4月15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发布会。

        “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与嘉盈发集团、北京正瑞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5月17日在深圳市体育馆。作为“英雄传说2014”全球大赛第二站,本次大赛的阵容更是史无前例。将由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小旋风”康恩,70KG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火麒麟”徐琰领衔中国武林对战号称“日本踢拳最后大佬”佐藤嘉洋和“泰国国宝级泰拳王”肯姆(Kem Sitsongpeenong)组成的国际联队。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发布会上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发布会上致辞。

 

       本次大赛也是佐藤嘉洋与中国功夫的首次交锋。佐藤嘉洋作为当今日本踢拳的领军人物,曾恶战魔裟斗、“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等K-1王者,并一度击败“希腊战神”麦克.赞比迪斯,KO泰拳王播求,是格斗界的传奇人物。另一位国际选手泰拳王肯姆(Kem Sitsongpeenong)更是星光闪耀,集现役WBC 154磅世界冠军、THAI FIGHT泰拳邀请赛冠军、MTA泰拳世界冠军、WMC世界冠军、泰王杯冠军等多个头衔于一身。本次比赛是肯姆首度代表泰拳与中国功夫展开巅峰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3、出席发布会的嘉宾们正式启动大赛。.jpg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们正式启动大赛。

 

       本次大赛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职业俱乐部联赛和公开赛,探索和展开中国自由搏击运动的全新模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顾问刘良凯将军、部长蔡多文将军,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深圳市人大副秘书长翟忠泰,深圳特区报社总编胡恒芳,深圳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思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部长李官德、执行部长蔡野出席新闻发布会。

 

4、“火麒麟”徐琰和日本拳手佐藤嘉洋共举金腰带亮相发布会。(摄影:陈新英).jpg

“火麒麟”徐琰和日本拳手佐藤嘉洋共举金腰带亮相发布会。

                                                     (摄影:陈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