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应邀出席地中海尼斯歌剧院芭蕾舞团《马可·波罗》香港首演

与尼斯市政府领导会见

时间:2014-05-22 10:52:15          来源:

          周楠报道:5月1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地中海尼斯歌剧院芭蕾舞团《马可·波罗》香港首演,演出结束后与法国尼斯市副市长鲁迪·塞尔斯及夫人,副市长安德烈·肖维及文化局局长奥利维尔-亨利·桑布齐亲切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地中海尼斯歌剧院芭蕾舞团《马可·波罗》香港首演,演出结束后与法国尼斯市副市长鲁迪·塞尔斯及夫人,副市长安德烈·肖维及文化局局长奥利维尔-亨利·桑布齐亲切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法国尼斯市副市长鲁迪·塞尔斯,副市长安德烈·肖维及文化局局长奥利维尔-亨利·桑布齐亲切会面.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向法国尼斯市副市长鲁迪·塞尔斯,副市长安德烈·肖维及文化局局长奥利维尔-亨利·桑布齐亲切会面。

 

       龙宇翔首先祝贺地中海尼斯歌剧院芭蕾舞团《马可·波罗》香港首演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赞扬演员们的精湛演出,同时也对鲁迪副市长把法国的高雅艺术介绍到中国香港表示感谢。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历来高度重视同法国的文化交流,真诚的希望以中法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与尼斯市政府共同举办彰显中国民族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让法国民众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真挚情谊。  

   鲁迪·塞尔斯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我们热忱的欢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艺术代表团来尼斯访问,把真正的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带给法国观众。同时,尼斯市政府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联系,共同搭建起中法友好交流的桥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丁梓中,尼斯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亚洲、南美洲事务处处长西里尔·都特会见时在座。

   

                             

                       龙宇翔执行主席赠送书画作品。.jpg

                                                      龙宇翔执行主席赠送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