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前往河北武强县北堤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4-06-23 13:38:28          来源:

   龙纲报道:2014年6月21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左津玲主任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张浩主席带领爱心团队前往北堤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武强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王明学,副县长何国玲,孙庄乡党委书记郑杰斌,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品质等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照片 020.jpg

    2014年6月21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左津玲主任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张浩主席带领爱心团队前往北堤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现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根据目前北堤小学存在的教学仪器设备严重短缺的现状,爱心团队送去新购置的教学仪器设备。左主任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通过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的大家庭中,左主任在感受到现场学生们活波可爱、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后,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张浩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公司今后将投入更大的力量到公益事业中,持续担负起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照片 028.jpg

             北堤小学校长向爱心团队一行向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北堤小学校长向爱心团队一行表示了感谢,并向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照顾这些贫困孩子,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仪式后,爱心人士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和活动场地,看到学生的课桌还是陈旧无靠背的四角凳,张浩主席表示,今后将对北堤小学提供持续的支持,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机会。

 

 

         照片 044.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左津玲主任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张浩主席参观学校基础建设。

 

 

 

    据悉,北堤小学是周边各村唯一的一所小学,近年来学校基础建设虽有所改善,但软件设施,部分教具及图书资源还待完善,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关注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