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激战长沙

时间:2014-07-28 16:53:31          来源:

    左飞、周烨婷报道:7月25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WBO洲际拳王争霸赛在湖南长沙精彩上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内热浪袭人,4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这一精彩赛事。CCTV5延时直播了比赛实况。

 

 

          1、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WBO洲际拳王争霸赛2014年7月25日晚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WBO洲际拳王争霸赛2014年7月25日晚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为获胜者颁奖。

 

 

 

    作为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战的主赛事,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北美洲重量级拳王拉兹万•科贾努对阵来自阿根廷的拉丁美洲重量级拳王曼纽尔•阿尔伯特•普彻塔。拉兹万•科贾努身高臂长,身体强壮,阿根廷老将普彻塔赛场经验丰富,脚步灵活,交手当中,多次冷拳击中对手。比赛进行到第6回合,拉兹万•科贾努重拳击打普彻塔的脸部,普彻塔双膝跪倒拳台,教练抛出白毛巾,示意终止比赛。拉兹万•科贾努夺得金腰带。

 

 

          2、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在来自罗马利亚的北美洲重量级拳王拉兹万·科贾努和来自阿根廷的拉丁美洲重量级拳王曼纽尔·阿尔

    WBO重量级洲际拳王争霸赛在来自罗马利亚的北美洲重量级拳王拉兹万·科贾努和来自阿根廷的拉丁美洲重量级拳王曼纽尔·阿尔伯特·普彻塔之间进行。经过6个回合的激烈较量,拉兹万·科贾努获得金腰带。

 

 

          3、拉兹万·科贾努获得WBO金腰带。.jpg

                             拉兹万·科贾努获得WBO金腰带。

 

 

          4、当龙宇翔为拉兹万·科贾努系上金腰带时,拉兹万·科贾努显得十分激动。.jpg

            当龙宇翔为拉兹万·科贾努系上金腰带时,拉兹万·科贾努显得十分激动。

 

 

          5、比赛当天举行的排名赛也十分精彩。.jpg

                         比赛当天举行的排名赛也十分精彩。

    另一场蝇量级WBO拳王争霸赛也同样夺人眼球,来自中国的WBO蝇量级亚太拳王向静对阵菲律宾拳王本•马南奎尔,两人旗鼓相当,势均力敌,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了中近距离的激烈对攻,本•马南奎尔的右手直拳和左手摆拳极具杀伤力,一度占据场上主动。向静凭借主场优势,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伺机反击,打得沉着勇猛。双方打满12回合,难分仲伯,以平局告终。

 

 

           6、曾获得WBO世界轻量级青年拳王向静出赛时信心十足。.jpg

                        曾获得WBO世界轻量级青年拳王向静出赛时信心十足。

 

 

           7、向静对菲律宾拳王的比赛打满了12个回合,最后难分伯仲。.jpg

                   向静对菲律宾拳王的比赛打满了12个回合,最后难分伯仲。

 

 

           8、向静与菲律宾选手本·马南奎依在WBO亚太区蝇量级拳王争霸赛中战成平手,双方错失金腰带。.jpg

       向静与菲律宾选手本·马南奎依在WBO亚太区蝇量级拳王争霸赛中战成平手,双方错失金腰带。

 

 

 

    在WBO迷你轻量级世界排名赛中,中国前WBC迷你轻量级冠军熊朝忠对阵印度尼西亚选手阿米萨,比赛一开始,熊朝忠显得很自信,连续的前手拳多次击中对手,但经验丰富的阿米萨并不示弱向熊朝忠发动进攻,双方多次打出漂亮的对攻。不过,从第4回合开始,熊朝忠逐渐控制了比赛,重拳多次命中对手,特别是第6回合时,熊朝忠的进攻击中阿米萨右手肘部,导致其出拳困难,最终在第6回合后认输,意犹未尽的熊朝忠以技术击倒获胜。

 

 

          9、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先生、副主席威七上将等合影。.jpg

   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先生、副主席威七上将等合影。(摄影:远帆)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唐天标,党组书记、执行主席龙宇翔,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威七,湖南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省军区领导许又声、李有新、李友志、肖雅瑜、武吉海,以及联合国科教组织干事彭建华出席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领导刘良凯、戴述高、张宗银、盛和泰、杨忠民、蔡多文、肖平以及WBO拳击组织负责人吴石牛、丁太平等出席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