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华奇人艾米尔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20万元物资

时间:2014-08-29 09:30:58          来源:

    远帆、陈承报道:2014年8月12日,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素有中华奇人之称的艾米尔风尘仆仆地来到云南鲁甸地震震中龙头山镇,向灾区群众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

 

 

           2014年8月12日,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风尘仆仆地赶到云南鲁甸灾区,带着10车救灾物资捐赠给当地群众。.jp

    2014年8月12日,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风尘仆仆地赶到云南鲁甸灾区,带着10车救灾物资捐赠给当地群众。

 

 

           艾米尔到达灾区后,立即与当地领导取得联系。.jpg

                      艾米尔到达灾区后,立即与当地领导取得联系。

 

 

          艾米尔将价值20万人民币的救灾物资送达灾区。.jpg

                        艾米尔将价值20万人民币的救灾物资送达灾区。

 

 

          艾米尔在当地采购了群众急需的生活用品,亲自搬运到安置点。.jpg

                  艾米尔在当地采购了群众急需的生活用品,亲自搬运到安置点。

 

  

    艾米尔抵达云南昭通后,在当地采购了价值20万元的家用电器,有冰箱、洗衣机和电饭煲等,装满了十辆车运送到鲁甸县救灾物资捐赠接收点,捐赠给当地灾民。随后他来到受灾最严重的龙头山镇,亲自把物资送到受灾群众安置点,走进群众居住的帐篷慰问受灾群众。

 

 

            艾米尔表示一定要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jpg

                         艾米尔表示一定要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艾米尔对媒体记者说,灾难面前,56个民族应该更加团结。我希望灾区群众要尽快好起来。.jpg

       艾米尔对媒体记者说,灾难面前,56个民族应该更加团结。我希望灾区群众要尽快好起来。

 

 

 

   “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吗?”在龙头山镇灰街子安置点,艾米尔走进帐篷嘘寒问暖,他将电饭煲和食物赠送给群众,叮嘱他们:“就用它煮煮饭,热热饭,一定要吃好,保重身体。”

 

 

         

 

            艾米尔慰问孤寡老人。.jpg

                                艾米尔慰问孤寡老人。

 

 

 

           艾米尔在帐篷里看望受灾儿童。.jpg

                            艾米尔在帐篷里看望受灾儿童。

 

 

 

    地震发生时,艾米尔正在国外。“看到灾区受灾的情况,心里很难受。我是中国人,灾难面前,56个民族应该更团结,哪里有困难,就应该去到那里帮助。”艾米尔鼓励当地民众,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艾米尔现年49岁,出生于新疆库尔勒市郊区。他有用手劈断坚硬的鹅卵石、用眼睛点燃毛巾、耳朵听扑克牌等不可思议的本领,被誉为“中华奇人”。艾米尔热爱慈善事业,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两次进入灾区,并捐赠财物支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