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

时间:2014-09-26 17:48:21          来源:文:王姿懿

       王姿懿报道:2014年9月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访问泰国期间,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亲切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泰经贸合作,促进“中泰一家亲”活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龙宇翔在会见时感谢李桂雄会长和青商会同仁在百忙之中热情相邀。他首先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第一副主席唐天标上将,向青年商会长期致力于热爱祖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他说,中泰两国经过多年努力,已经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和友好合作的关系,泰国华人华侨在开展与祖国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我们要深挖合作潜力,继续打造新的合作亮点,为共同做好“中泰一家亲”活动,增进中泰友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李桂雄在会见时说,非常高兴龙宇翔主席能再次光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龙主席是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第一届的顾问,也是最初和最大的支持者。一直非常关心、支持青年商会的发展。青年商会成立十四年来,为泰中两国的友好、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不断努力,得到了泰中两国政府、人民的赞赏与肯定。泰中两国不再只是邻邦关系,是“一家亲”的关系。2015东盟一体化即将到来,有许多商机、信息需要大家共同掌握和相互传递。愿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为泰中两国的友好、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见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宾主共进午餐。双方表示,中泰两国文化相通、血脉相连,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我们有责任将中泰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向深度与广度扩展,把中泰友好的工作引向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