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执行主席会见海牙市副市长蔻汉克

时间:2015-04-13 15:58:32          来源:文:张晓帆 网络编辑:王姿懿

         张晓帆报道:2015年4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京会见了海牙市副市长蔻汉克,双方就中荷两国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着重就中国与海牙的文化关系发展状况,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新.jpg中心动态
                              会见完毕领导合影。
       龙宇翔高度评价了中荷传统友好关系和近年来两国文化交流取得的成绩。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直致力于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促进各国人民团结友好、推动世界和平稳定。我知道,海牙市与中国很多城市在经济、文化和教育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重视与荷兰、与海牙的文化交流,希望通过文化上的沟通和交融,进一步增进理解、深化友谊。
       蔻汉克说,荷兰与中国具有非常好的关系,出任海牙市副市长9年来,我曾先后20多次访问中国,双方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和信任。海牙是荷兰的政治中心,也是多元文化的都市,不仅许多政府机构、大使馆、国际组织都设在海牙,荷兰国王和皇室成员的官邸也在这里。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有独特的魅力,希望双方可以开展更多的文化合作,让两国人民共享文化盛宴,相信此访将进一步推动荷中文化关系的发展。
       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席万山河、海牙市政厅范德飞等一同出席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