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慰问教师 关爱边疆

龙宇翔到新疆大学捐资助学

时间:2016-09-13 15:45:04          来源:

         张晓帆报道: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来到新疆大学慰问教师,开展捐赠活动。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新疆大学党委书记赵嘉麒,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光辉,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安峰出席捐赠仪式。
 
 
          1 龙宇翔与新疆大学师生举行座谈会.jpg
                       龙宇翔与新疆大学师生举行座谈会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龙宇翔主席在捐赠仪式上说,我们这次到新疆大学资教助学,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关于要坚持教育优先、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疆的发展尽一份力量。他表示,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长期致力于爱心事业的发展,捐资助学,他本人也多次到南疆等地调研,对建设边疆、扎根边疆的教师怀有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助教金,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献身边疆的教育事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也帮助新疆大学培养更多人才。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回顾了自己的爱心捐助经历,并表示将发动自己周围的企业家朋友,加入到爱心捐助的行列中来,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奉献一份力量。他希望受助学生勤奋学习,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2 艾米尔以个人名义计划五年内向新疆大学捐赠助教金100万元,现场捐赠首期20万元。.jpg
      艾米尔以个人名义计划五年内向新疆大学捐赠助教金100万元,现场捐赠首期20万元
 
 
          3 深圳韦玥创意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新疆大学捐赠100名贫困大学生学费.jpg
    深圳韦玥创意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新疆大学捐赠100名贫困大学生学费
       深圳韦玥创意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向新疆大学捐赠100名贫困大学生学费。艾米尔以个人名义计划五年内向新疆大学捐赠助教金100万元,现场捐赠首期20万元。
       赵嘉麒感谢龙宇翔主席在教师节、中秋节、古尔邦节“三节”来临之际,给全校师生带来的关心、关爱,并介绍了 “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新疆大学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与举措,希望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和更多的爱心人士进一步关心、支持新疆大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