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参观杨幸郎艺术展

时间:2016-11-28 12:03:37          来源:

         刘思敏报道:11月26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国防大学政治部原主任张文忠和国防大学艺术中心主任杨军的陪同下,欣赏了著名山水画家杨幸郎在国防大学展出的作品。    
 
 
          杨幸郎画展 1.jpg
 
 
          杨幸郎画展 2.jpg                          
       杨幸郎是国防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曾就读于厦门集美师专,先后深造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山水、花鸟画,出版了10余部不同风格的国画专集。
       杨幸郎曾多次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化代表团出访联合国纽约总部和巴林王国等国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其作品深受多国政要和艺术家的喜爱。他的创作立足现代审美意识情趣,静心体察山水、花鸟世界,凸显色彩的本体形象,同时借鉴西方抽象表现主义绘画的特点。尤其是重彩山水画别具一格,着色鲜明粗细得当,笔法细腻收放有度,既注意整体布局的把握,又关照局部画面的精微刻画,从而达到了远观气势、近看笔墨的意境。
 
 
          杨幸郎画展 3.jpg
 
 
          杨幸郎画展 4.jpg
       龙宇翔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认为杨幸郎的山水作品表现的祖国大好河山,气势恢宏;花鸟作品则更倾力于波澜起伏的情感宣泄,每幅作品构图新颖,造型准确,笔墨功夫深厚,画面意境雅俗共赏。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每年都在国内外举办“水墨聚焦”书画艺术展,组织一批批著名书画艺术家走出国门,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国的优秀文化。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地传承传播好民族文化艺术,向各国人民推介更多的杰出艺术家和优秀作品,为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