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揭牌

时间:2016-12-19 14:19:33          来源:

         姚家玥报道: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揭牌暨一带一路•丝路孔雀艺术馆开馆典礼12月16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说,文化的发展对于国家综合国力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文化创新是文化的生命力所在,深圳文创研究院的揭牌与丝路孔雀艺术馆的开馆,可以为深圳的文化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光彩,并把深圳的多样文化更好地向世界传播。
 
 
          1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jpg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2 庆典现场.jpg
                                                   庆典现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院长释延豹表示,深圳文创研究院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领导下,一定会进一步丰富深圳文化创意产业,为弘扬民族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领导及嘉宾对艺术馆的艺术品进行了鉴赏与交流,肯定了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和在促进深圳地区文化创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一带一路•丝路孔雀艺术馆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研究院在特区的文化推广窗口,艺术馆拥有展厅、馆藏以及办公等功能,主要展示民族艺术品,致力于推广传统文化,创造消费者与艺术家沟通、交流的平台。
 
 
          3 龙宇翔、王殿甫、乔红、金泉贝合影.jpg
                          龙宇翔、王殿甫、乔红、金泉贝合影
 
 
          4 龙宇翔与乔红参观艺术馆.jpg
                             龙宇翔与乔红参观艺术馆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海外安全工作部部长李学文,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执行部长蔡野,深圳电子商会创会会长王殿甫,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啸洋,著名雕塑艺术家、莲花山邓小平雕像创作者乔红,深圳文创研究院副院长张来兴,丝路孔雀艺术馆馆长金泉贝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