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广州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7 09:56:51          来源:

         刘思敏报道: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承办的“2016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12月24日在广州完美收官。“星光红毯、颁奖盛典、时尚大秀、群星献唱、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启动仪式”构成了闭幕式的五大核心元素。
 
 
          1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jpg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2 时尚大秀.jpg
                           时尚大秀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构想,此次时尚周秉承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构建与世界各国平等交流的时尚平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发展铺平道路。“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的举办,不仅是为了传承“丝路精神”,让中国文化、中国元素、中国设计向世界发声,时尚产业的落地、区域间时尚文化的深度交融,也是“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的重要使命与课题。
 
 
          3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设计师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为设计师颁奖
 
 
          4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为时尚明星颁奖.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为时尚明星颁奖
 
 
          5 中南联络部首席顾问刘良凯为时尚明星颁奖.jpg
                        中心中南联络部首席顾问刘良凯为时尚明星颁奖
       闭幕式上,星光云集、高潮不断,除了明星现场助阵、群星献唱与秀演的交相辉映,更展现了时尚与音乐的无界融合。重头戏则是万众瞩目的颁奖盛典,组委会经过层层筛选,对优秀的企业及个人,颁发了三项大奖:“丝路金桥奖”、“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2016时尚推动奖”、“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2016时尚品牌奖”,奖项涵盖产业丰富,时尚脉络清晰。随着“2016一带一路时尚周”的完美落幕,组委会隆重开启了“2017一带一路时尚周”的序幕。期待“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成为时尚符号,引领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
 
 
          6 组委会开启“2017一带一路时尚周”.jpg
                                组委会开启“2017一带一路时尚周”
 
 
          7 与会嘉宾合影.jpg
                                  与会嘉宾合影
                                        (摄影:龙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中南联络部首席顾问刘良凯、部长蔡多文,澳门联络部特派员黄小玲,中南联络部副部长张志国、饶新建,中国服饰文化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徐健家,韩国服饰会会长具本一,国内外高级设计师,青年设计师,超模,商界领袖,全球时尚博主等5000余人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