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颜值与智慧并存 美丽与爱心同在

第十二届城市小姐(先生)全面启动

时间:2017-03-31 15:51:56          来源:

         由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指导,“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城市小姐(先生)全国选拔大赛,3月25日在北京中国广播大厦举行全国分赛区启动发布会。
       该项赛事由全球城市小姐张如君发起,已在两岸多地成功举办,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活动秉承爱心公益的主题,倡导选手将美与爱心及公益慈善传递给全球华人。
 
 
          1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2 与会嘉宾启动第十二届城市小姐(先生)全国选拔大赛.jpg
                       与会嘉宾启动第十二届城市小姐(先生)全国选拔大赛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小姐(先生)等系列选拔活动,既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文化的展示,也是两岸一家亲的联系纽带,传递的是真善美,弘扬的是慈善爱心,寄托的是热爱和平,至善至美的美好愿望。
 
 
          3 前十一届城市小姐冠军得主亮相并进行才艺表演.jpg
       前十一届城市小姐冠军得主亮相并进行才艺表演
 
 
          4 新书发布.jpg
                                   新书发布
       仪式上,前十一届城市小姐的冠军得主纷纷登场亮相,并进行了才艺表演。施又云小姐发布了大中华礼仪百科全书2《全能美权秘书》的新书签名。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办公厅主任林建,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小龙,各赛区主席郑文峰、高嘉璘、张琯瑧、宋音、关媛媛以及活动运营、赞助商和十多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