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公益时尚运动联跑在深圳举行启动仪式

时间:2017-04-14 14:21:16          来源:

         蔡野报道:4月1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支持,中心深圳联络部、香港联络部执行支持,中共贵州铜仁市委主办,中心深圳联络部福田工作站承办的时尚体育与运动健康相交织的“公益时尚运动联跑”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1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致辞
 
 
          2 嘉宾启动“公益时尚运动联跑”.jpg
                                         嘉宾启动“公益时尚运动联跑”
       此次活动以公益、时尚、文化、生态为宗旨,同时启动“CCRUN”公益时尚运动联跑、公益时尚运动联跑•梵净山站和公益时尚运动联跑•深圳站三大项目,向社会展现融合中国元素、流行时尚、文化元素为一体的理念,创新打造全国首创的公益时尚运动形式,展示我国社会体育的精神面貌,激发人民群众健身热情,共同建设“美丽中国、幸福中国、健康中国”,助力“体育强国梦”。
 
 
           3 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龙丽红介绍情况.jpg
                              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龙丽红介绍情况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说,国务院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强调,全民健康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全民健身作为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重要举措。开展公益时尚运动联跑活动,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我国群众体育运动的优秀传统,探索体育文化内涵,在传播健康、和谐、进步的社会价值观方面发挥正能量作用。
 
 
          4书法家赵达武赠送书法作品。.jpg
                              书法家赵达武赠送书法作品
       贵州省铜仁市副市长龙丽红介绍了公益时尚运动联跑的具体情况。
       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蔡英权,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执行部长蔡野,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文创院院长释延豹,中国服饰艺术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徐健家和贵州省体育局代表、深圳百家跑团代表、各地百名企业总裁及代表等千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5 启动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龙人)
       据悉,公益时尚运动联跑将于4月底至5月份在深圳市和铜仁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