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7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总决赛暨揭幕战完美落幕

时间:2017-06-26 16:47:41          来源:

         6月23日-25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泸州市文旅投集团联合主办,英雄传说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泸州文旅天健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的 “英雄传说—亚洲巅峰”全国选拔赛暨揭幕战,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开赛。五个级别的全国十六强选手经过两天的层层选拔,在6月25日进入冠亚军之争。
 
 
          1.jpg
 
 
          2.jpg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大赛并为领军之战的冠军获得者中国队长刘威颁奖。他表示,“英雄传说”是目前中国最高规格的职业搏击品牌赛事。自2007年开赛以来,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长沙、济南和美国、意大利、日本、泰国、阿联酋、马来西亚等国举办了多场国际顶级大赛。体育是全人类的共同语言,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体魄、愉悦身心,也能塑造不轻言气馁的品格和追求卓越的生活态度,还能使不同国家、民族之间增进了解、促进交流、深化友谊。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文化新名片,将为各国搏击文化提供广阔舞台,促进各国选手乃至各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播撒和平与友谊的理念。
 
 
           3.jpg
       此次揭幕战共分为四个单元,分别是特别赛、中国战队选拔赛总决赛、王者之战、领军之战。特别赛的首场是女子比赛,这是英雄传说开赛十年以来举办的第一场女子赛,中国选手是来自重庆虎贲搏击俱乐部的徐燚,对战来自伊朗散打国家队的精英伊拉希•萨米鲁米。最终,伊拉希凭借身高臂长的优势,比分领先徐燚,获得英雄传说历史上首位女子冠军。
 
 
          4.jpg
       在中国战队选拔赛的冠亚军之争中,李晔林、杨浩东、杨非凡、徐海潮、邹恭义最终取得胜利。王者之战中,加拿大拳王加布里埃尔、中国选手付文东获得最终胜利。领军之战中,泰国队长,素有“闪电”之称的勒德斯拉、中国选手李莞松、日本队长伊泽波人取得胜利。领军之战的压轴大赛,中国队长刘威对阵日本选手中村慎之介,最终刘威TKO获胜。
 
 
          5.jpg
                                              (摄影  龙人)      
       英雄传说赛事委员会主席邹国俊表示:在整个比赛里面,选手体现了非常好的职业水准,我们的各个参赛俱乐部都来自民间,但却在擂台上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职业素养,这种进步让我觉得特别开心。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联络部执行部长蔡野、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深圳文创院院长释延豹等参加活动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