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携手福布斯传媒 寻找足球合作新契机

时间:2017-07-04 14:31:39          来源:

         刘思敏报道:6月30日,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香港会见福布斯传媒亚洲执行总裁威廉•亚当,双方就文化、体育,特别是足球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流。
       龙宇翔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致力于中华文化的对外传播,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和迎接2022冬奥会,加强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交流合作,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为2022冬奥会培养了充足的后备力量。此外,中心也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2015年,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第十次深化改革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足见其对中国足球的高度重视。中心期待与福布斯传媒合作,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体育方面的合作,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721759086.jpg
       威廉•亚当介绍,福布斯传媒公司以《福布斯》杂志为核心,在全球发行10中语言的刊本,旗下资产还包括《福布斯女性》、《福布斯亚洲》和《福布斯生活》及forbes.com等,其品牌还延伸至会议、房地产、教育、金融服务、技术许可协议等领域。福布斯传媒创制的“富豪排行榜”每年吸引着全球的目光,世界名流一直以跻身“福布斯排行榜”为荣。旗舰刊物《福布斯》杂志的历史课追溯至1917年,该杂志侧重描写企业精英的思维方式,倡导“企业家精神”,凭借独到视角和强大影响力,被誉为“美国经济的晴雨表”,一度与《财富》《商业周刊》和《经济学人》齐名,并称财经界4大杂志。当前,福布斯商业资讯通过纸媒、数字媒体、电视、会议、调研、社交和移动等渠道,覆盖全球约7500万用户。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合作,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融合,推动信息的传播共享,加强体育合作,特别是足球方面的合作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