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俄罗斯冰球协会主席

时间:2017-07-05 15:23:56          来源:

         7月3日,正值习近平主席访问俄罗斯之际,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赵晓宇和吉林市市委书记张焕秋,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冰球协会主席及副主席就中俄冰球运动合作以及筹备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去年加入大陆冰球联赛(KHL)以来,得到了俄罗斯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唯一一支参加世界顶级联赛的职业冰球队,作为中国体育改革的探索者,昆仑鸿星取得了切实的、长足的进步,也为中国冰球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模式,并给2022冬奥会冰球项目带来了希望。
 
 
          2.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说,非常感谢俄罗斯冰球协会长期以来对昆仑鸿星俱乐部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正是有了这样的帮助和支持,昆仑鸿星才能茁壮成长,备战2022冬奥会,推动冰球在中国的普及。期待与俄罗斯冰球协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将昆仑鸿星打造成为中国冰球的引领者和世界冰球的佼佼者。
 
 
          3.jpg
       俄罗斯冰球协会同时宣布,除了大陆冰球联赛(KHL),协会将同时为中国球队参加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和俄罗斯青年冰球联赛(MHL)敞开大门,为中国年轻运动员的发展提供阶梯式成长路线。俄罗斯冰协执行总裁库尔巴托夫说:“去年中俄两国领导人见证了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成立,一年来昆仑鸿星俱乐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是俄罗斯冰球协会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我非常认可昆仑鸿星在冰球领域认真做事的态度,同时希望尽全力帮助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昆仑鸿星在冰球领域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