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搭建世界一流平台

昆仑鸿星与加女子冰球联盟签约

时间:2017-07-17 10:23:08          来源:

         刘思敏报道:7月14日,正值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访问中国之际,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加拿大女子冰球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活动,与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共同见证相关文件的签署。
 
 
          1 龙宇翔(左)与约翰斯顿.jpg
                       龙宇翔(左)与约翰斯顿
 
 
          2 龙宇翔向约翰斯顿赠送球衣.jpg
                                龙宇翔向约翰斯顿赠送球衣
       龙宇翔向约翰斯顿总督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情况,希望与加拿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民间交往,加深人民友谊。龙宇翔说,7月13日,习近平主席与约翰斯顿总督会见时表示,中方愿同加方扩大教育、文化、青年、旅游、冰雪运动等领域交流合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已准备好与加拿大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此次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加拿大女子冰球联盟签署合作协议,对于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意义重大。昆仑鸿星作为中国冰球的先锋,积极备战2022冬奥会,推动冰球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积极寻求与冰雪运动强国合作。龙宇翔向约翰斯顿总督赠送了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衣和“一带一路”融玺,总督非常喜欢,并表示诚挚的感谢。
 
 
          3 龙宇翔向约翰斯顿赠送 “一带一路”融玺.jpg
                     龙宇翔向约翰斯顿赠送 “一带一路”融玺
 
 
          4 签约.jpg
                               签约
       约翰斯顿总督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总督表示,他是冰球爱好者,曾一度想成为职业冰球运动员。加拿大的冰雪运动发展已非常成熟,当前中国正积极备战2022冬奥会,非常期待与中方加强冰雪运动方面的合作。希望此次加拿大女子冰球与昆仑鸿星的合作能带动更多的交流合作,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加深交流。
 
 
          5 合影.jpg
                                       合影
 
 
          6 合影1.jpg
                                            合影
       随同总督访华的代表团成员,加拿大政府驻众议院领袖兼小型企业和旅游业部长巴迪什•查格,体育和残疾人部部长卡拉•夸尔特罗,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副部长福莱,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以及多位加拿大国会议员和来自教育、科研、体育、旅游和文化等领域的知名领袖,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加拿大国际学校校长彭建华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