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7 亚洲影响力盛典”在京举行

时间:2017-09-18 15:02:15          来源:

         王伟报道: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和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9月16日在北京见证 “榜样的力量”。
 
 
          1 李运之推荐优秀影视演员.jpg
                            李运之推荐优秀影视演员
 
 
          2 蔡多文致辞.jpg
                                 蔡多文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作为推荐人出席盛典。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部长蔡多文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成长需要榜样的引领,社会发展需要正能量的推动。这次盛典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中华文化的广泛传播,更好地展示亚洲青年人的非凡影响力。“亚洲影响力盛典”,必将真正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东方盛典”!
 
 
          4 张翰.jpg
                         张翰
 
 
          5 杨烁.jpg
                             杨烁
       在中国文化与世界交流中,作为宣扬行业卓越人物影响力,号召更多的公众人物弘扬榜样精神、发挥榜样作用、见证榜样力量的“亚洲影响力盛典”是一项备受海内外关注的文化交流盛会。一直以来,“亚洲影响力盛典”致力于搭建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动的桥梁,携手亚洲主流媒体共同评选出可以影响东方的榜样力量。本次盛典充分发挥文化“以文化人、以文促情、以文建信”的重要作用,对增强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国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6 侯勇.jpg
                                    侯勇
 
 
          7 刘晓庆.jpg
                                 刘晓庆
       “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坚持传承与发展的理念,携手亚洲主流媒体通过“网络评选”、“年度关注”、“组委会推荐”等多种渠道进行综合评审,经过网络海选、评委会打分、组委会推荐最终评选出在文化、影视、环保、公益等领域做出杰出成就的团体和个人。
       活动当晚,霍建起、杜鹃、王丽云、张翰、候勇、鲍春来、陶昕然、丛珊、午马嫂、温碧霞、杨烁、淳于珊珊、刘晓庆、曾舜晞、陈晓、杨少华、杨议、常宽、郑渊洁、关海龙、张苗、周艺轩、王一博、王嘉、马可等出席了本次盛典,这些形象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优质明星的到场,必将引领大众特别是青年人勇于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 温碧霞.jpg
                          温碧霞
 
 
          9王丽云.jpg
                                       王丽云
       其中,张翰收获了“最具实力演员”荣誉;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沈星移的扮演者陈晓斩获“最佳男演员”荣誉;与其合作拍摄电影《如影随心》霍建起导演斩获了“最具影响力导演”荣誉;此外,“小包总”杨烁获得了“人气实力演员”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2017亚洲影响力盛典”还专门设立了新人红毯秀环节,马卷卷、李思阳、赖晶晶等数十位影视圈新人也都带着自己的独特光芒亮相,他们的到来也让当晚的盛典多了一抹充满朝气的亮色。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南联络部副部长饶新建、徐健家和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代表出席。各界代表5000余人参加盛典。
(摄影: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