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

时间:2017-09-30 09:34:09          来源:

         吕钼报道:9月2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任俐敏,双方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法国华侨华人会在文化、教育、美食、冰球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 龙宇翔向任俐敏赠送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衣.jpg
                      龙宇翔向任俐敏赠送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衣
       龙宇翔对任俐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近年来与法国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展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龙宇翔表示,法国华侨华人会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社团,成立至今已经有45年历史。多年来,法国华侨华人会坚持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侨社、促进中法两国人民交流,为维护祖国统一、实现“中国梦”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希望今后法国华侨华人会多组织华商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引领侨胞促进中国经济发展。要通过各种途径把国内的最新政策、精神传达给华侨华人,努力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做中国和平统一的促进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 龙宇翔向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池万升赠送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衣.jpg
            龙宇翔向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池万升赠送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球衣
       任俐敏介绍了法国侨界的有关情况,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世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往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今后要加强与中心的联系沟通,加强在文化、教育、展览、美食、冰球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积极配合中心在法国开展的各项文化交流活动,为促进中法两国人民友好往来贡献力量。
 
 
          3 龙宇翔与任俐敏及其夫人.jpg
                               龙宇翔与任俐敏及其夫人
       法国华侨华人会名誉主席池万升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