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出席第12届世界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

时间:2017-10-23 14:42:06          来源:

         陈欢报道:10月21日,由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支持的第12届世界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出席大赛并致辞。
 
 
          1 龙宇翔致辞.jpg
                           龙宇翔致辞
 
 
          2 获得前五名的佳丽.jpg
                                  获得前五名的佳丽
       龙宇翔在致辞中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是一项国际性文化交流赛事,不仅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更成为世界不同城市文明和地域文化的综合展示载体,承载着城市形象展示的时代使命,增进世界各国友好往来。在塑造和提升城市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城市经济增长,推动城市建设与发展等方面起着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同时,秉持向社会奉献爱心的理念,在传播文化的同时,播撒爱心、服务社会。
 
 
          3 龙宇翔向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妙鑫颁发捐赠荣誉证书.jpg
          龙宇翔向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妙鑫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第12届世界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赛以“城市形象,文化传承”为主题,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不同国家和城市的31位晋级选手,带着城市特色文化,登上舞台尽显身手。此次世界杯总决赛设置各城市特色服、才艺、礼服、You Can精神讲述等比赛环节。她们动感华美、仪态万千,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中国选手身穿华服婀娜多姿、端庄高雅尽显中国传统女性之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来自俄罗斯的18号选手Taliya Aibedullina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来自中国江门的张博获得亚军,来自新西兰奥克兰的Jessica Elizabeth摘取季军,来自中国黑龙江佳木斯的赵越获得第四名,来自南非的Anronet Roelofsz获得第五名。
       现场还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和赠牌仪式,第一太平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助50万元,作为偏远山区100名儿童的助学金,李耿辉公益购买公益慈善画家生活美学大师林柏禧的作品《我的中国梦》,所得善款用于扶贫和社会公益。
 
 
          4 合影.jpg
                                        合影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秉持“珍爱地球•城市出发”为宗旨,以“一个人是有改变这世界的力量”的赛事精神,给参赛选手以柔性多方位的训练态度,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所属城市最佳的代言人。健康的体态、内外兼具,更具公益爱心,为所在的城市及公益、文化代言。获奖佳丽均表示,“这项殊荣是一份责任,我们一直努力着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美与爱以及责任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