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

时间:2017-11-24 11:03:15          来源:

 

吕钼报道:1123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与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原韩国驻华国防武官李相基以及韩国经济电视台编辑局长韩顺相亲切会晤,双方就开展经济、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入沟通。

 

 

 

11.jpg

龙宇翔向李相基赠送茶礼

 

 

 

龙宇翔对老朋友李相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在任韩国驻华国防武官期间为促进中韩军事交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龙宇翔说,李会长曾经长期从事中韩军事交流工作,在中国工作生活了多年,对中国十分了解,也是中国军队的老朋友,希望能够在韩国宣传好中国的国防政策,说明中国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今后能在新的领域继续做好促进中韩关系健康发展的工作。龙宇翔还向李会长一行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相关情况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近期在国内外举行的一系列活动。

 

 

22.jpg

龙宇翔向韩顺相赠送茶礼

 

 

 

李相基感谢龙宇翔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会见代表团,对自己在任驻华国防武官期间,龙宇翔主席给予的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李相基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对中国取得辉煌发展赞叹不已。李相基说,龙宇翔主席带领下的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促进韩中关系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在促进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情,对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经济、文化、体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共同促进韩中两国关系健康发展而努力。一同来访的韩国经济电视台编辑局长韩顺相也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与中国电视媒体同行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