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品牌年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7-12-11 15:07:51          来源:

         张晓帆报道:12月8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英国皇家东西方战略研究院指导,金丝路联盟、爱普索文化和中国品牌年会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品牌年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刘晓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资深顾问唐天标,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出席活动。
 
 
          1 龙宇翔致辞.jpg
                                            龙宇翔致辞
 
 
          2 易思男爵致辞.jpg
                                      易思男爵致辞
 
 
          3 丝路文化大使乔治·康斯坦丁致辞.jpg
                                 丝路文化大使乔治·康斯坦丁致辞
       2017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首个“中国品牌日”的主题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自2012年以来,中国品牌年会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去年,在英国伦敦举办了首届金丝路全球品牌论坛。今年的全球品牌大会主题为“开启中国品牌全球化发展的新时代”,为中国品牌与世界的对话与合作搭建平台,与会嘉宾深度对话、群策群力,为中国品牌做大做强、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4 领导开启活动.jpg
                                     领导开启活动
       龙宇翔在致辞中说,打造一批具有世界声誉的中国品牌,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升级、激发新的增长活力、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展示我国的良好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新形势下的中国品牌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国品牌需要走出去,需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我国有许多标志性品牌和代表性人物,蕴藏着许多生动的故事,我们要把这些品牌文化挖掘好、提炼好、讲述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承好工匠精神,更好地塑造国家形象、展示大国精神、传播中华文化。
 
 
          5 刘晓江为陈丽华颁发“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大奖”.jpg
                         刘晓江为陈丽华颁发“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大奖”
       英国皇家东西方战略研究院院长易思男爵、丝路文化大使乔治•康斯坦丁先生也分别致辞,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刘晓江、唐天标、龙宇翔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陈丽华,乔治•康斯坦丁,易思男爵,美国—中国友好合作协会主席查尔斯•福斯特等共同开启第二届全球品牌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品牌年会。
 
 
           6 唐天标、龙宇翔为获奖企业颁奖.jpg
                                     唐天标、龙宇翔为获奖企业颁奖
 
 
          7 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李澔轩演唱歌曲.jpg
                             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李澔轩演唱歌曲
       随后,刘晓江为陈丽华颁发了“中华传统文化贡献大奖”,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海尔集团、加多宝集团、湖南香木海茶叶有限公司等中国品牌颁发证书。中国爱心艺术团演出了《千手观音》、《梦•飞天》,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李澔轩演唱了歌曲《像天使一样美丽》等精彩节目。
 
 
          8 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李澔轩演唱歌曲.jpg
                           中外嘉宾与中国爱心艺术团演员合影
                                                                                (摄影:万顺)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陶方桂,国防大学政治部原主任张文忠,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周幼马,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董事会主席赵晓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干事彭建华,加多宝集团办公室主任冯志敏等中外嘉宾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