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访问韩国冬奥龙平度假村

时间:2018-02-12 14:57:44          来源:

 

吕钼报道:2月10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韩国期间,应邀访问韩国著名冰雪龙平度假村,并与度假村董事长申达淳亲切交流。
1 龙宇翔向度假村赠送丝路金茯黑茶.jpg
                                                     龙宇翔向度假村赠送丝路金茯黑茶
申达淳感谢龙宇翔一行莅临度假村访问。申达淳介绍,此次有多国元首和重要贵宾下榻在这里。龙平度假村被誉为韩国滑雪圣地,建在海拔1458米高的发旺山上。这里年平均积雪量达250厘米,从11月至次年4月,都可以开展滑雪运动,深受国内外滑雪爱好者喜爱。这里的滑雪场开设于1975年,是韩国首个滑雪场,多次举办大型冰雪赛事,为韩国冬季体育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里还是许多韩剧的摄影地,例如,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韩剧“冬季恋歌”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2 申达淳向龙宇翔赠送奥运吉祥物.jpg
                                                        申达淳向龙宇翔赠送奥运吉祥物
龙宇翔感谢申达淳的盛情接待,感受到了韩方热情周到的服务,对于度假村的滑雪设施、酒店环境尤其是对韩国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龙宇翔说,非常高兴参加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始终坚持以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多年来与韩国政界、商界、教育界、体育界和文化艺术界等进行友好往来与合作。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以促进中国冰球在北京冬奥会取得佳绩、加速提升国内冰球运动整体水平、助推“一带一路”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为使命,目前正在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争取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冰球运动员。韩国的冰雪运动特别是冰球运动起步早,发展迅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我们加强合作,为两国的冰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还在积极打造冰雪小镇,希望今后加强在这些方面的合作和交流,为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助力。
3 合影.jpg
                                                                               合影

会谈结束后,申达淳陪同龙宇翔一行参观了冬奥龙平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