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韩国前民主党院内代表李康来

时间:2018-02-12 14:58:30          来源:

 

王伟报道:2月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韩国十八届国会议员、韩国前民主党院内代表李康来在平昌会见,并一同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xiao 1 龙宇翔(左)与李康来(右).jpg
                                             龙宇翔(左)与李康来(右)
龙宇翔说,非常高兴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期间与李康来先生再次会面。去年,我们曾在中韩国际电影节上进行了深入友好地交谈,就推动中韩两国在文化、教育、体育、电影电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与文在寅总统通话,双方就发展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重大地区和国际问题上的协调达成重要共识,增进了互信、加强了合作。龙宇翔表示,希望通过中韩国际电影节,以及冬奥会等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中韩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康来说非常高兴再次与龙宇翔主席见面,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近年来在促进中韩关系发展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许。文在寅总统高度重视中韩关系的健康发展,并表示韩中互为重要邻邦和合作伙伴,两国关系正站在新的起点上,韩方愿同中方积极努力,增进政治互信和友好,密切各层级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沟通协调,推动韩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李康来表示,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进韩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