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韩国服饰协会会长具本一

时间:2018-02-13 10:13:33          来源:

 

王伟报道:2月9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韩国与韩国服饰协会会长具本一亲切会晤,双方就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韩电影电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深入交换意见。

1龙宇翔(左)与具本一(右).jpg

龙宇翔(左)与具本一(右)

    龙宇翔非常高兴能够在平昌冬奥会期间与具本一会长再次见面。自2016年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韩国服饰协会曾进行过多次交流,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中韩电影电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22年冬奥会即将在北京举办,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促进中国冰球在冬奥会取得佳绩、加速提升国内冰球运动总体水平、助推“一带一路”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为使命,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龙宇翔表示,希望与韩国服饰协会继续在文化特别是服饰文化、教育、电影电视、体育等开展更多层次、更加全面的合作,共同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并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作出重要贡献。
 
2合影.jpg
 
合影
 
        具本一首先对龙宇翔主席出席平昌冬奥会表示热烈欢迎,祝贺龙宇翔主席在2017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五大洲勋章”,并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弘扬中华文化、推进公共外交、助力冰球事业、以及精准扶贫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很荣幸能够与中心合作,共同为韩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贡献力量。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所在,增进文化了解对加强国与国之间的理解与合作至关重要。因此,韩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增进韩中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搭建两国沟通桥梁,推动两国共同发展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