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龙宇翔会见长沙市天心区领导

时间:2018-03-19 11:36:53          来源:作者:马潇姗

317日,伴随着一场美丽的春雪,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等一行在中华善德网进行会谈。
1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中华善德网与长沙市天心区领导进行会谈.jp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中华善德网与长沙市天心区领导进行会谈
谢进表示,十分高兴能来中华善德网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会谈。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天心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
天心区地处湖南省会南大门,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前沿阵地,因天心古阁而得名,全区总面积141平方公里,人口65万。是底蕴深厚的文化景观区、人气旺盛的商业中心区、环境优美的生态示范区、区位独特的省府新城区、正在崛起的融城核心区。区委、区政府希望能在文化产业方面也能实现快速发展,计划着力于打造经济与生态协同发展的文化产业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公共资源,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他希望中心在文化创意产业、体育产业等项目落户天心区,以及大型国际文化艺术活动举办等方面予以支持,促进天心区的发展。
龙宇翔对谢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家乡人,很高兴能看到家乡的变化与发展,并对天心区打造文化产业园的规划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希望天心区能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影响力,走出长沙,走向世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中华善德网肩负着把中国善德精神传出去,把世界优秀文化引进来的崇高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质财富要极大丰富,精神财富也要极大丰富。文化平台的建设可以助力于精神财富的丰富,也可以很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华善德网愿意在推动区域文化项目发展上不遗余力,利用中心的国际平台资源优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2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左三)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右二),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镇麟(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左三)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右二),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镇麟(左二),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罗超纲(右一),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左一)合影
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向天心区到访领导介绍了中华善德网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表示一定要当好家乡建设发展的支持者和联络员。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秘书长左津玲,演出部长林建,办公厅副主任薛峰,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康镇麟,天心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罗超纲,天心区政府办主任李勇军,天心区商务和旅游局局长蒋苒,天心区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刘湘俊,天心区政府驻北京招商站站长宋平原等一同出席会谈。(摄影曹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