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发挥广州地理优势 架起与世界交流桥梁

时间:2018-03-23 18:30:24          来源:

张晓帆报道:3月2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会见了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龚艳华,就发挥广州优势,打造国际交流平台深入交换意见。
1会谈现场.jpg
会谈现场
龙宇翔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举办的大型国际交流活动,以及中心为中国冰球运动和冰雪运动发展做出的成绩。他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要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也展现出一个大国的作为与担当。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在国际舞台展现新时代中国文化风采中,在与联合国及世界各国政要领导的交往中,在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2022北京冬奥会等国际交流项目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和省会城市,有着非常好的引领带动作用,中心将加大与广州市政府的合作,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中充分继续发挥广州的作用。
2合影.jpg
合影
3合影.jpg
合影
龚艳华首先感谢龙宇翔执行主席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即将在广州举行的“2018 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城市国际传播圆桌会”相关情况。她说,广州正在建设国际交流交往中心,无论是在重大国际平台上展示广州形象,还是密集举办国际会议汇聚国内外政商领袖,广州通过打造国际交流交往平台,让世界看到了广州的高站位、大视野和强担当。衷心希望能够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密切合作,加强广州与联合国和全球城市之间的交流互鉴,加强国际传播能力,用国际语言讲述广州故事,为广州向世界展现城市风貌、美食文化、人文历史等提供机遇和平台。(摄影万顺)